close

速立塑1.jpg
-
博愛萊佳推出的服務,
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!
不論你是想要
改善膚況
鬆弛拉提
挽救老態
以上三項萊佳都做的很棒~
不過這次我再度光臨,
主要是被 #音波溶脂,
這台機器給燒到🔥🔥🔥
-
因為我本身是個上班族,
每天吃飽上班,
到了中午吃完中餐,
立馬就去午休補眠😴去。
從早上一路坐到晚上,
所吃的食物熱量根本就沒有機會消耗。
想要不當小腹婆,
簡直比登天還難.......😥😥😥
就當我準備上網搜尋
🔎「如何瘦小腹」時,
突然看到博愛萊佳的粉專發文說,
他們有台新機器叫,
"克雷西施"賽舍超音波系統及配件
(俗稱:#速立塑燃脂 )。
📌非侵入式療程,
卻又可📌一次減少腹圍2公分,
就讓我突然覺得我的人生好像變彩色了。
因為平常下班就已經很累了,
回到家就只想耍廢、吃東西減壓,
根本就沒體力運動。
所以我就很自動地,
跑到博愛萊佳報到了!
-
在做療程前,
我原本超緊張的說,
結果不曉得是不是我脂肪太厚,
所以療程時只感受到輕微疼痛,
及冰冰涼涼❄️的感覺,
當下做完療程後,
醫師就跟我說:
「我的腹部似乎和這台機器很合,
所以塑腹的效果看起來蠻好的💯!」
一開始我對他說的話,
還有點半信半疑,
沒想到回到家後拿了皮尺一量,
看到數據時真心讓我嚇了一跳!
媽呀~我的腰圍真的變小了也,
當下開心的心情,
就像是中了大樂透一樣,爽翻了🎉🎉



#王興良醫師 有先聲明,
療程有效的前提是:
腹部脂肪厚度不可超過2.5公分,
不可大於30kg/m2的人,
幸好,我的身材就在這標準之內 ,
否則一切就白搭了!
而且一般音波溶脂機台,
通常都只有一個探頭,
但速立塑有二個探頭,
9.00mm👉雕塑緊實
13.00mm👉破壞脂肪
一次可治療2個部位,
既省時又省力,我尚尬意😎
雖然它的費用貴貴der,
但看在它這麼有效的份上,
就算日後再怎麼省吃儉用,
我想我還是會再去討第二次皮肉之痛
(下次就要去塑臀了~期待😍!)
-
速立塑的效果這麼好,
不能只有我自己知道呀!
想要雕塑身材的冰友,
趕緊來預約~

#scizer
#音波溶脂
#高雄速立塑
#高雄速立塑推薦
#享瘦正是時候
-
【博愛萊佳形象美學診所】
官方LINE@:https://lin.ee/5XHjBZ8
電話:07-345-6355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5號
-
■ 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會有其醫療風險,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、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,僅供參考。民眾應於萊佳形象美學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,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。
■ "克雷西施"賽舍超音波系統及配件(俗稱:#速立塑燃脂),“Classys” Scizer Ultrasound System and Accessories,衛部醫器輸字第031042號。
-
【"克雷西施"賽舍超音波系統及配件(俗稱:速立塑燃脂) │禁忌症】
■ 疝氣
■ 治療部位有任何類型的植入物或異物者
■ 治療區域有開放性傷口者或嚴重皮膚病
■ 孕婦或哺乳中的女性
■ 治療區域脂肪厚度不足
■ 其他症狀,請洽詢醫師
-
【"克雷西施"賽舍超音波系統及配件(俗稱:速立塑燃脂) │可能副作用】
■ 可能會有短暫輕微的疼痛、挫傷、瘀斑、發紅與水腫等現象,術後1-2週即會消退,無須過度擔心。

arrow
arrow

    萊佳形象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